close

最近這陣子.我們清水兄每天都騎腳踏車上班.....看著他如火如荼的為環島之行做準備.

不知從何時開始.他要騎單車環島這件事情.已經是我們公司的頭條新聞.大家茶餘飯後.

總要為這件事情聊上個兩句.王哥:宗鑫到每個地方都要叫他買名產.好讓他越來越"重"

潘副理:你當人家阿呆喔..他不會買一買然後去7-11寄快遞喔....財哥:我看他體力太多

拉.要我騎..除非我頭殼壞去拉....後頭傳來一陣笑聲...就這樣大家有一句.沒一句的為這

件事情發表見解....而我呢!比較務實一點.在旁邊幫他算一天大概要騎幾公里..路線迂迴

粗估要800~1000公里然後除以6天.平均一天要130~160公里.我看.除了睡覺其他時

間都要趕路吧..買名產@@...我看就免了吧!!


我有認真的問過清水兄.用6天環島.會不會太操了點.他回答說:我要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夢

看著他堅定的眼神.我想這次他已經徹底的下定決心了吧!我預祝他能成功.因為他這個夢

想.不只是他自己的夢想.也許也是許多年少輕狂過的我們.曾經許下過的夢.前進吧!!清水

兄...現在正值低潮的你.預祝你能一舉為我們完成夢想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67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