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60914678.jpg 1560914705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次的行程算是我們的第2次了,原因還是我對於那青松園的海鮮燴飯...總是念念不忘....

本來應當是愉快的行程....卻也因為某些因素而變的充滿不確定性....還好在出發前的最後一刻.

該來的人通通都來了.一個也沒少.看著大家心中充滿安慰...(謝天謝地.卻也默許.希望一路順暢

集合完畢沒有多做停留.我們馬上就出發了.這次多了幾個初次見面的車友(2個大哥.一個小朋友

外加一個叔公@@)

        特別介紹這位叔公...佳妙的叔公.今年60有1歲...配備精良(xt).造型前衛(墨鏡)談吐幽默

.實力不詳.....看起來老當益壯充滿幹勁...是一位不錯的前輩....最最重要的是..叔公說了:跟我出

 門只要記得帶腿跟車就好...其他通通不用.哇...還真是好康呢!!!果然一路都在白吃白喝=.=!!

       這次的夥伴有9人.人數又再創新高(可喜可賀)..或許因為有幽默的叔公帶隊吧.讓我原本以

為會很冷的場面.變的輕鬆有趣許多..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.叔公出現的還真是適時阿.就這樣大

家說說笑笑的騎著..只是有位老兄特別怪....不是特別慢.就是特別快=..=!!速度上的表現或許就.

有如他的心情一樣吧.......如坐雲霄飛車忽上忽下的...我也不想去苛責他.他的心情我是可以體諒

的..就這樣任由那位清水兄在一路上任性撒野.也只有速度能散去他心中的鬱悶吧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 這次我們多了2個旅點.我們因為都沒吃早餐的緣故.繞進了苑裡市區.在享受了好吃的涼麵後

去苑裡火車站稍做休息.等回兒好改騎台1線.在這我們遇上了準備北上返回新竹的竹蜻蜓車隊.這

下可好了.正好對上清水兄的胃口.有事沒事跑去跟他們隊長"飆車".還邊飆邊聊天..真是惡行惡狀=.=

      我們在後面苦苦追著清水兄...終於追上了.但是腳也酸了(心裡圈叉一陣).所以我們去了通霄台鹽

廠泡腳.讓我們辛苦的雙腳做施罷...泡完腳我們返回通宵市區直取青松園.到了青松園心裡亂高興一把

的.想說終於又可以吃到海鮮燴飯了...哪知不如人願.青松園爆滿=..=....失望之虞.我們也只好返回市

區去吃個飽了...

      吃飽後我們應小皮要求去看神社.他這次辛苦騎來的最大目的也在這了.我們到了神社.小皮跟佳妙

就在那狂拍起照片來了.大家也在一旁休息聊天.這時翻砂兄忽然相中那刻意被我們忽略的陡坡.就這樣

他不顧翻胃的危機騎上去了...過了大約10來分鐘.他下來了.也帶來好消息.說上面有好風景還有漂亮的

花可以欣賞.要大家上去.叔公在幾經掙扎後.一聲令下.走.......我們就騎上去拉.清水兄變速失敗.跳下車

來.我也在第2個彎道變速失利.差一點點就跳車了..還好我ㄍㄥ上去了.我們男生通通都上去了(包括烙練

的清水兄).女生只有佳妙騎上去.果然是勇腳一名....(腿粗的總算有代價)..

      回程時.我心想都沒說話的2位主角總該說點話了吧...還好在快回到清水時.2人終於有機會並騎了.而

我們也故意的加速前進.讓他兩把該說的話說清楚...還好!!經過詳談.我們清水兄總算有了一點笑容.不問內

容.心照不宣!恭喜你阿!清水兄你的人生哲學我想又更上層樓了吧...提的起放的下的男子漢.人生是不是也

該如此呢!!

       

 ps.很抱歉沒有照片.因為清水兄耍脾氣不帶相機ˋˊ

再ps.照片已收到補上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67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