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25.jpg 照片 022.jpg 照片 019.jpg 照片 017.jpg 照片 012.jpg  照片 005.jpg 照片 004.jpg 

照片 003.jpg

     今天1月18號可是個大日子阿...大家領消費卷的日子喔,早上起個大早8點準時去領

消費卷,領完趕快來去吃個早餐,等等好準備跟施老大還有卓副理去騎望高寮..............

出乎意料,他們比我想像中的快到,我們大約9點多出發,一群人往望高寮騎去摟..

     雖然說望高寮已經騎過很多次了,但是還是覺得很硬,今天又有2位高手一起騎,老實說

壓力還是有的,果然第一段爬完還好,轉過商店開始主攻道時,因為一心想追上前面的2位高

手一時亂了自己的步調,衝到神學院時眼看剩50公尺,但是就是覺得喘不過氣,只好心有不甘

的在神學院前休息一下喘個氣...

    等我上望高寮時他們已經在那聊天了....真是(還要再好好磨練自己一下了),大家在上面休

息一下拍個照,接著我們就繼續往前騎了,騎到遊園路,因為卓副理還要去清水給人家請客所以

就先離開了,接著我跟施老大打算騎去都會公園,哪知他的車忽然給他沒氣=..=,只好先去機車

行打氣,再去找腳踏車行補胎,找來找去就是在東海附近找不到.............

    萬般不得以,只好順著中港路滑往台中市的方向去找車行,一直滑到快到朝馬才找到一家自行

車精品店,進去一問外胎1000..挖勒...我馬上問他是啥牌的(這麼貴),老闆說是馬牌的,一聽是進

口胎+上車主沒意見,就給他換拉.....

    換完剛好快一點,我們就沿著福科路繼續往上爬(挖勒....勒),望著一望無盡的爬坡,我們只好從

新再來一次了=..=!!!好不容易到都會公園(都快昏倒了),在那休息一下,順著公園內的自行車道慢

慢的前進,拍拍照欣賞風景,心想著總算不枉費我爬了2次坡才到這...

    欣賞完都會公園的美景,我就跟著施老大騎到清水去跟佳妙會合,那時已經快5點了,我們趕緊趁

太陽還沒落下,騎去高美溼地欣賞一下日落,再拍個幾張日落美景,拍完回到施老大家我已經沒力了

,只好請施老出動他的馬6,把我跟小黃送回台中,結束了今天好累又好棒的單車行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67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